跳至主要内容

適用於企業的ZENDESK

改變你與客戶的關係

Zendesk令你能夠適應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。 使你的團隊和技術聚焦在最重要的事情 ── 客戶。

Logo: SiemensLogo: TicketmasterLogo: TescoLogo: UberLogo: Ingersoll Rand

專為企業而打造

客戶體驗的未來

推動更有效的對話

在客戶選擇的渠道上提供內容充實的個人化對話。 令客戶覺得這並不只是一宗交易,從而促使他們建立長期的忠誠度。

對話功能

充分提高代理工作效率

將代理的角色由問題解決者轉型為收入驅動者。 通過我們的一站式工作台,大大減低他們關注重複性任務的需要,可以將更多心力投放在關係建立上。

提升生產力功能

更迅速適應變化

緊貼客戶不斷改變的需求。 通過我們功能齊備的Sunshine平台,以開放、靈活的解決方案進入新市場,並且令規模拓展得更快。

Zendesk平台

ZENDESK SUNSHINE平台

開放、靈活的架構

我們擁有超過1,200個應用程序和整合的圖書館,讓你只需點按即可增添你日常使用的系統,而全面的應用程式介面合集允許你擴展和自訂解決方案。 當你將你的科技堆疊連接到Zendesk時,數據會有用處及可使用。

瀏覽平台

安全與合規

你與我們安全同行

我們的私隱和數據保護計劃深受《財富》雜誌百大公司的信賴,其中包括一個致力於全球合規的團隊。 我們在所有監管和行業框架內運作,只因軟件的好壞取決於它的安全性。 如有更高級別的安全需求,我們提供了進階數據私隱及保護

完整合規詳情

ZENDESK為你而設

按你需求度身訂造

實現你的願景

與我們世界一流專家合作設計和實施Zendesk。 我們的專業服務團隊將帶來你所需的個人化服務,以縮短實現價值的時間,並為你所提供的服務轉型。

開展合作

尋找你的行業

我們知道各行各業的運作都略有差異。 無論你在零售、製造、金融服務或任何其他行業工作,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都能幫助你充分利用 Zendesk。

檢視使用Zendesk的各行各業

客戶個案

各個行業如何運用Zendesk

Logo: Tile
Logo: Stanley Black & Decker
Logo: SMC
Logo: Compass
Logo: Staples
「Zendesk絕對改善了我們獲取利潤的時間,更快的解決時間令SMC能更快完成訂單和開出發票。」

Robin Rodriguez

平台及服務交付全球經理

閱讀更多

15

語言支援

1,000+

代理

4

從開始到實施

83

分布全球國家

Zendesk驅動業務